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1-23 02:10: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概股破茧MSCI指数迎来历史性突破。今年12月1日起,MSCI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明晟中国指数将正式纳入在美国上市的中资企业,这是中国股票首次进入国际指数。此举有望帮助这些成分企业吸引到逾百亿美元的资金,中概股的投资价值也会随之水涨船高。记者获悉,重点关注全球资本市场中优秀的中资股的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基金也将于今日顺势发行。

  据了解,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中国概念”的企业在中国内地以及海外证券市场发行的股票、存托凭证、债券和衍生品等。“中国概念”的企业既指上市公司注册在中国内地,也指上市公司中最少50%的营业额、盈利、资产或制造活动来自中国内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