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显露销售趋势 国美将加推高端差异化家电

  • 发布时间:2015-11-22 13:26:0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姚丹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重庆国美对“双11”促销进行总结,通过销售数据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高端家电产品。重庆国美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推出更多高端差异化的家电产品。

  其中,国美将增大OLED及曲面电视的推广和销售,冰箱洗衣机产品方面将加推健康免清洗的变频洗衣机,满足顾客对健康的需求。在空调方面,国美将主推高端差异化的空调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端产品功能及性能的需求。

  另外,重庆国美电脑产品负责人表示,国美将提供更多创新性产品,在接下来的销售中将主推苹果平板以及采用英特尔i7处理器的高端笔记本电脑,微软最新发布的Surface Pro4平板电脑也将在国美门店发售。

  作者:姚丹(来源:重庆晨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