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政银联推南安沿海产城融合

  • 发布时间:2015-11-21 08:29:2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益清 通讯员 陈鑫炜 侯锦超) 18日,南安市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泉州分行就南安沿海三镇产城融合开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未来5年内开展战略合作,农发行支持南安沿海三镇41个产城融合项目,项目总投资369.79亿元,合作金额245亿元。

  南安是我省经济强市,今年10月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产值1326.76亿元,同比增长10.2%;实现增加值322.44亿元,同比增长6.2%。官桥、水头、石井这沿海三镇是南安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产业基础扎实,集聚程度高,石材、粮油、陶瓷等产业发展各具特色。为加快区域发展,培育新增长极,省政府批准南安加快推进沿海三镇产城融合,培育具有区域特色和辐射效应的小城市。受此鼓舞,南安市提出将沿海三镇打造成“南翼新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