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金龙驶向泰国

  • 发布时间:2015-11-21 08:29:2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日,在大金龙厦门厂区,200辆出口泰国的豪华旅游大巴顺利交付客户,标志着近年来大金龙深耕泰国旅游市场再达新高度。自2012年开始,大金龙已实现旅游车出口泰国1300辆。

  在中泰建交40周年、“一带一路”战略等多方利好下,2015年大金龙客车出口泰国销量达660辆。本次与大金龙合作的泰国某旅游公司,是泰国国内经营旅游、运输、酒店、餐厅等多元化业务的旅游业翘楚,并拥有自己的服务车1600辆,其中金龙客车占据绝对份额。

  大金龙海外营销总监谢卫国介绍:“在与当地如此大规模的公司合作的几年里,大金龙豪华大巴驶向了泰国各大旅游城市,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影响力,都为进一步深耕泰国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报记者 施辰静 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