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全周涨1.39%

  • 发布时间:2015-11-21 02:10: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受巴黎恐怖袭击、全球股市下挫等因素刺激,本周股指大幅震荡。截至周五收盘,沪指全周涨1.39%,中小板指与创业板分别涨2.81%、3.32%。

  就全周来看,股指自本周一就现低开高走,全周呈现震荡攀升走势。行业方面,除了非银金融均以红盘报收。其中电子元器件、国防军工、综合、通信、房地产、机械涨幅居前,涨幅均在5%以上;非银金融跌2.21%。

  尽管四季度以来A股反弹势头强劲,但市场普遍认为,后市仍将以震荡行情和结构性机会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文体休闲行业的大机会带来了好表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中证文体指数和中证休闲娱乐指数今年年内已分别上涨72.03%、55.23%,均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10.70%的涨幅。

  上投摩根基金表示,文体休闲行业的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从国际经验和长期趋势来看,人均GDP近1万美元时,第三产业将起飞,服务业有望在中长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而在第三产业中,以文体休闲为代表的新兴消费,优势更为明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