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土三季度净亏损4.356亿

  • 发布时间:2015-11-21 02:10: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优酷土豆公布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优土实现净营收18.5亿元,同比增长62%;同期净亏损达4.356亿元,较去年同期1.976亿的净亏损明显扩大。

  据了解,优土三季度出现明显亏损主要是由于内容成本明显上升。数据显示,三季度优土内容费用达8.961亿,同比增长48%。优土方面表示,内容成本增长主要源于为支持新业务发展而扩充了视频内容库。

  具体到主要业务营收,三季度优土净营收达13.5亿,同比增长37%,此外,来自订阅服务、互动直播娱乐和手机游戏业务的消费者营收2.562亿元,同比增长514%。优土方面解释称,该业务营收明显增长主要归功于订阅服务用户群、付费用户数量的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