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山文体通” 月底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4: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亚男)作为今年南山区6项宣传文化教育改革之一的“南山文体通”,有望8月底试运行,市民将更加轻松便利地享受辖区文体服务。这是记者昨日从南山区文体局获悉的。

  据了解,“南山文体通”系南山区文体局与区内高新技术公司合力打造,集信息汇集、在线服务、意见反馈三大功能于一身的微信公众平台。该平台包含南山文化、南山体育两大板块。

  从微信效果图来看,南山文化又分为文化地图、文化活动、交通动态、在线服务四个栏目。南山体育则分为体育地图、体育活动、在线服务三个栏目。南山文体通推出后,市民可通过关注“南山文体通”的微信公众号,实现公共文体活动网上报名、订票、订场,领取政府“健身币”、“文化券”等。

  南山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筹建公共文体服务集成平台,一是为了增强公共文化产品的供给能力,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二是为了解决公共文化服务问题,提高民众的参与性、认可度,力求形成公开透明的文体惠民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