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秀·御珑苑:开放黑桃A样板房

  • 发布时间:2015-11-20 15:18: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越秀·御珑苑:

  开放黑桃A样板房

  11月12日,“御珑黑金夜·醇香黑桃A” 越秀地产× 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黑桃A样板房发布暨新品预告会,在广州大学城越秀·御珑苑举办,会上,越秀地产宣布与世界顶级香槟品牌黑桃A进行跨界合作。据悉,新开放的样板房面积300平方米左右,由梁志天设计,以Armani Casa装修风格为主调,并以黑桃A理念为主题融入经典手工工艺和香槟文化。据悉,11月24日,广州最大的法国黑桃A香槟,黑桃A香槟与猫屎咖啡跨界推出的新品曲奇、全球最大的黑桃A蛋糕将同时亮相。 (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