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阿里腾讯O2O领域开战 支付宝遭线下“攻击”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2: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记者 毕晓娟) 支付宝今日向中国网财经透露消息称,部分商户向其反应店内支付宝物料被某团购网站地推人员粗暴撕毁和踩踏,并且被要求下架支付宝店铺。支付宝方面表示,目前正在核实上述情况。

  媒体报道称,此次事件源于近期美团针对已经开通支付宝的商家进行一次“闪电行动”,要求每个地推人员至少下线两家支付宝商家,撤掉支付宝的宣传海报和付款指示牌,并且让商家彻底关闭在支付宝上的店铺,还要求商户全面停用支付宝,否则提高商户提成比例。

  而美团之所以采取上述行动与一场商战关系密切。据媒体报道,近期阿里巴巴欲退出美团扶持口碑网,双方在O2O领域正式开战。阿里巴巴已不再跟投新美大(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后新名称)最新一轮融资,并将退出,转而全力扶持口碑。而这一轮融资中,腾讯追投10亿美元,美团已经坚定的站在了腾讯阵营。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