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书画奇石艺术展火爆开启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5日,“春天里”万达首届书画奇石艺术展在万达金街火爆开启,现场火爆异常,座无虚席。

  当天上午9点左右,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从四面八方闻讯赶来,静候万达首届书画奇石艺术展隆重开启。文墨丹青,书香四溢,金街比往日更加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文化气息。伴随着一场欢快的龙狮狂舞,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吸引了好多小伙伴们上前拍照留念。主持人上台宣读开场词并介绍到场嘉宾,活动由此进入了主题。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中国书画艺术名家吴金满老先生为万达本届书画艺术展开幕致辞。吴老今天心情非常激动,致辞慷慨激昂,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和泰安万达广场的未来致以深情的关怀和厚望。

  随后,四位嘉宾上台一同触摸启动球,本届书画奇石艺术展隆重启幕。为表达对万达广场的深切关怀和厚爱,艺术名家吴金满先生还特别准备了厚礼,将一幅书写着“翰墨情缘,艺术万达”八个大字的文墨珍宝赠与了了万达。

  “传闻书画精髓,展示艺术风采”,一场富有文化风韵的的艺术盛会在万达金街隆重展开。本次展会受到了各届艺术名人的广泛关注,数百位艺术名人亲临参展,数千幅书画大作登台亮相。

  从此之后,一座丰富了文化内涵之后的金街更加具有了投资魅力,将备受各界有志之士的青睐。自金街开业以来,已经受到了泰城及周边地区人们的广泛热捧,万达金街零距离连通国际购物中心,年均2000万购物人流大潮,百余商家汇聚,更享万达商管团队专业运营指导,服务式招商,年千万运营费用,确保了金街旺铺的持久繁荣。

  买铺就买万达铺,投资就投万达金街。本次春天里书画奇石艺术盛会将在万达金街持续开演,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前来鉴赏。(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