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使在人间 金豆公益平台为“爱”筑桥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0: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母亲,这是一个蕴含着“温暖”与“坚强”的神圣的词。母亲为孩子挡风遮雨,为孩子含辛茹苦,母亲的伟大不言而喻。

  有这样一群母亲,她们面对的是非亲非故的孤残儿童,更有甚者是高危的病儿,她们的大爱是孩子们的支柱,也是社会正能量的最好代言。她们就是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的公益妈妈们。

  记得,2013年5月29日,3个月大的雪松来到宝贝之家,那时,他只有7斤重,而且双腿严重畸形并患有严重的喉软骨软化,不会吸奶,全靠鼻饲管喂奶,即便如此,也极易引发肺部感染。“雪松,你要如何长大!”

  奇迹在宝贝之家妈妈们的精心护理下发生了。石膏校正、捏脊护理双管齐下,鼻饲管和自主喝奶组合喂养,加上雪松与生俱来对生命的渴望与斗志,经历了7个月的护理,雪松会自己喝奶了,抱着奶瓶大口大口喝奶的雪松,让妈妈们落下了幸福的眼泪。

  今年,3月5日,春风拂面的下午,2岁的海宁从云南来到上海,住进了宝贝之家,亮亮的大眼睛,“好秀气的小女孩呀!”妈妈们异口同声。花花小衣服挡住了海宁全身的紫黑,典型的法洛四联症。此时的海宁身体状况很差,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更不用提手术。然而,若不尽快手术,幼小的生命危在旦夕。妈妈们又一次投入与生命的赛跑,营养配餐,24小时轮班不间断护理,30天斗转星移,海宁的身体终于符合了手术要求。更幸运的是,业界赫赫有名的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刘院长亲自为海宁主刀。终于,弱弱的生命在妈妈们的接力中得到重生。

  像雪松与海宁这样的孩子,在宝贝之家还有很多。小小的身躯每天都在与强大的病魔抗争,一次次险象环生,一次次化险为夷,宝贝们依然用天真笑颜,渴望着明天初升的太阳。宝贝之家的孩子们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在许许多多好心人的爱抚下成长;他们也是全天下最坚强的生命,用坚持为我们诠释着“生的意义”。

  妈妈们的爱,孩子们的坚强,感染着每个人。

  积水成渊,积土成山,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的牵线搭桥,浦发银行“金豆公益”平台与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成功牵手,于9月22日正式启动“宝贝新生”病患孤儿关爱行动,邀请每一位浦发客户,以金豆积分的形式,为坚强的宝贝们募集他们有大量需要的生活日用品(奶粉、尿不湿、纸巾等),传递我们的健康祝福,陪伴宝贝们幸福成长。

  届时,浦发银行借记卡客户可将自己在电子渠道办理缴费、汇款、理财、结售汇、消费信贷等业务所获得金豆积分,登录浦发手机银行“生活-靠浦生活”、微信银行“微生活-靠浦生活”,进入“金豆乐园-金豆公益”频道,参与爱心众筹,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力量。

  小金豆,爱无限。金豆公益平台,似一条幸福的河流,我们在幸福河上放下祝福的小舟,载着爱的力量,驶向彼岸的孩子们,为他们的坚强喝彩,为他们的明天祈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