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上海区域合伙人集体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1-20 12:30:4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4日,主题为“下一站,未来”的万科集团2015年度媒体答谢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万科总裁郁亮携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凯、上海万科总经理孙嘉等万科上海区域合伙人集体亮相,并就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发表了自己的精彩观点。

  “冰+煤”纪实摄影展开幕

  11月14日上午,万科南京媒体上海行的第一站来到了上海徐汇万科中心的地下展厅,“冰+煤”纪实摄影展正在这里举办。

  此次摄影展由亚洲协会、上海万科和浪花文化共同举办,展出了包括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俄罗斯、匈牙利、波兰、挪威、意大利、德国、荷兰和英国等12个国家30多位摄影师的作品,通过视觉形式揭示了人类对煤炭的开采利用所触发的连锁反应。

  据介绍,这项公益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3月1日。

  上海万科启动创客空间

  由上海万科倾力打造的首个活力创客空间——【Vintel万创奔腾】也引发了南京媒体的强烈关注。

  “万创奔腾”位于上海徐汇万科中心。该中心在实现写字楼基本功能的硬件基础上,全面革新“软件配套”,把绿色、艺术、文化、商业完美结合,成为引领上海“艺术商务”的风向标。

  10月15日,“万创奔腾”创客空间在徐汇万科中心正式启动。在这里,万科与政府合作构筑政策扶植平台,万科星商汇、万科浪花文化品牌全方位资源介入,为入住的创业者们提供便捷有效的企业成长服务。

  笔者在现场看到,会议室、电话亭、咖啡沙龙乃至睡眠仓等各种公用配套应有尽有,而月租金在试运营期间只需800元,目前出租非常火爆。

  郁亮携区域合伙人出席

  当天晚上,万科总裁郁亮携上海区域合伙人集体亮相,并且不可避免地谈到了关于房地产走势的话题。

  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包括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房价涨幅明显。那么,房子究竟该买还是租呢?郁亮在发言时表示,从居住的角度来说,租房同样可以实现这一目的,但二者的财富增值结果却迥然不同,因为租房是消费,买房却带有投资性质,合伙人也是一样,人生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

  作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成立31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先,不断尝试、探索、创新,为人居进步和城市发展贡献着智慧与力量。郁亮表示,万科不仅仅流着道德的血液,更流着健康的血液。 刘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