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荣: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1-20 12:30:4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3日,“遇见,下一个时代”正荣集团品牌发布会在河西青奥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7年来,60余个项目,逾2000万平方米开发面积,600多亿总资产。正荣一直秉持“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专注开发改善产品。

  2013年7月,正荣集团挺进南京,以近70亿元的总价先后摘得三幅稀缺地块,打造城市标杆产品,并以“正为南京而荣”为口号进行品牌落地,进一步扩大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

  2015年, 正荣集团将继续秉持“改善大师”的市场定位,在主业之上,转型城市健康生活服务商,将进一步为业主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也将进一步为行业发展探索新的方向。

  正荣认为,现在市场上的改善产品,大都局限在对细节,如硬件、户型、赠送、装修等的关注上,但真正可以让客户感受到生活得以改善,同时也是客户较为关注的后期服务却往往被忽视了。正荣未来将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实现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改善。许幼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