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北·国际生态区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38: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黄江镇,地处莞深经济带腹地,是深圳北拓“第一站”。这片被黄牛埔森林公园、清泉水库森林公园、大屏嶂森林公园三大森林公园环拥的区域,山体植被覆盖率高达90%以上,是广东省久负盛名的生态大区。这里山青水秀,水库、湖泊、郊野等生态资源丰富,随时可畅享自然健康的绿色生活;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是深圳市区的20倍,人均绿地面积高于国家人均水平11.7倍,是名副其实的生活大氧吧;这里梅观高速、莞深高速、龙大高速、虎岗高速、龙林高速以及正在建设的外环高速等六大高速环伺,开车10分钟可到达龙华中心,25分钟即可达南山、福田CBD,轻松实现都市中心生活;国际著名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名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落址于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