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卓越·前海壹号“壹号公寓”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38: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敖贵新 马春艳

  日前,以“天生壹号”为主题的卓越前海壹号“壹号公寓”产品发布会在前海企业公馆举办。本次发布会颠覆了传统形式,采用高科技“全息技术”,让精英白领与10年后已是前海跨国企业CEO的自己进行现场对话,将未来10年的前海生活及“壹号公寓”的生活方式阐述给大家,使在场嘉宾投入对前海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当中。本次主角邀请到《财经郎眼》特邀嘉宾罗密欧,风趣幽默而不失专业的互动讲演受到业内、媒体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前海壹号约80-140平方米公寓样板房已开放。本次推出的壹号公寓,是基于对国际商务人士居住需求的深刻领悟,打造引领公寓新标准的国际行政公寓。目前,前海壹号约80-140平方米公寓样板房已向客户开放。

  纽约、伦敦、东京、香港等“全球都市”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依托湾区形成了世界金融都会区,中国深圳前海被规划为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也将打造成为继纽约曼哈顿、伦敦都心区之后的又一个世界金融中心。

  顶级行政公寓一般在全球顶级的金融中心才会出现,因为这里有顶级的企业、超大的商务体量,催生出大量的跨国商务需求。这里有全球化的交通网络,密集的国际化城市配套,能够让人们获得顶级的商务生活效率。因此专家指出,顶级行政公寓具有高价值的全球资产。

  前海拥有深圳顶级的国际化配套规划,100米可达社区公园及水系统;200米内各式交通设施无缝接轨;500米内办公、餐饮、酒店、购物配套齐全;1000米内文化、体育、教育、医疗设施覆盖。实现在中心地段1公里范围内,商务生活的高效切换。

  卓越·前海壹号位于前海桂湾核心区,被誉为前海门户标杆商务综合体。作为卓越集团继福田中心、后海中心、宝安中心后在深圳打造的又一巅峰之作。从建筑外立面、超五星大堂,到内部空间全德系精装、智能居家,按WELL健康标准打造的居住空间以及天际圈层会所,无不彰显着其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