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报兴达报刊发行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20 06:35:4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报兴达报刊发行公司是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全资下属公司,承担《南京日报》等报刊的发行投递工作。因事业发展需要,现诚聘投递员、分发工和管理人员若干名。

  1、岗位要求

  (一)投递员:男性50岁以下,女性45岁以下,吃苦耐劳,月薪3500元以上。

  (二)分发工:夜班,男性,45岁以下,能吃苦耐劳。工作地点在板桥,月薪3000元以上。

  (三)管理人员:男性,35岁以下,能熟练操作电脑,吃苦耐劳,月薪3000元以上。

  以上岗位,除分发工外,均可就近选择工作地点。公司保障齐全,福利优厚。

  2、报名办法

  有意者即日起可发送简历至bxdbgs@126.com进行网上报名,也可电话联系鞠小姐

  电话:025-84499111,15380991299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