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网络融资服务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1-20 06:36:0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李超)近年来,工商银行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突出加强对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先后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网贷通、公司逸贷、融e贷等各类网络融资产品,既便利了小微企业融资,又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截至今年9月末,工商银行的网络融资规模已达4500亿元,居国内金融业首位,其中网贷通余额近2300亿元,先后为8万小微客户提供贷款1.85万亿元。

  据了解,工商银行发挥自身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和金融专业优势,针对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分类施策,其中对于贷款额度较小、信息充分、适合标准化的信贷服务,实行线上自助操作和标准化处理,而对于小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则通过专业化融资经理团队提供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