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在宁开通

  • 发布时间:2015-11-20 06:35: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韬 记者 张希) 昨天,在市商务局、鼓楼区政府主办的首届江苏跨境物流高峰论坛上,国内首个跨境电商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跨易达”在宁开通,该平台整合通关、物流、退税、结汇、融资、保险多项业务,按下鼠标就能发货,1小时快速通关,未来还有望对市民开放,成为江苏跨境电商物流绿色新通道。

  据介绍,江苏跨境电商物流新通道“跨易达”的上线,是我省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布局的一部分,由南京市商务局、鼓楼区政府共同部署,江苏省坤宏集团自主研发,目的是帮助江苏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从线上迈出国门的“绿色通道”。

  江苏宏坤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宝介绍,过去,跨境贸易主要靠三种方式出关:国际小包、国际快递、国际货运。国际小包出关体量小,限制在20公斤以下,不适合大贸易商;国际快递很快,从南京走,5天就能到美国,但是价格高,打完折还要一公斤40元左右的快递费;国际货运主要针对大批量的跨境贸易。“跨易达”是南京探索出的第四种出关方式:一批货从南京运送到美国,空运7天就能到,费用在25元1公斤,如果通过海运则30天到美国,费用大约1元1公斤,和传统方式相比提速、降费显著。

  “性价比”提升靠的是资源整合、无缝对接。原来,“跨易达”将跨境电商基础服务、国际物流综合服务、跨境金融保险服务整合了起来,跨境电商只要点点鼠标,就能一站式完成整个过程。这个平台还一键直连海关商检系统,1小时就能实现快速通关,退税3个工作日到账,大大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