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领成在线外卖市场主力军

  • 发布时间:2015-11-20 02:52: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易观智库前天发布10月中国在线外卖白领市场发展报告。10月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高达55.6亿元,其中白领市场交易额占比高达67.4%,已成外卖主要细分市场。各大平台中,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和35.2%的白领份额继续领跑外卖市场。

  竞争格局上,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保持领先,美团外卖和百度外卖紧随其后。而在白领市场,饿了么同样以35.2%份额领跑。

  易观分析称,从外卖市场的三大细分市场交易份额占比情况来看,高校份额虽有所增长,但与市场份额高达67.4%的白领商务市场相比,仍然有着较大的差距。经过近一年时间的高速发展,白领商务市场的巨大市场空间已经逐步释放,相比去年同期,已经完全取代了学生校园市场在外卖整体市场中的主导地位。此外,生活社区市场目前份额占比仍然较小,市场空间还有待开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