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清真餐饮产业沿“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 发布时间:2015-11-20 02:34:0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19日,从省商务厅传来消息:以兰州牛肉面为代表的甘肃清真餐饮产业“走出去”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势头良好,部分企业投资的清真餐饮合作项目已陆续在哈萨克、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伊朗、白俄罗斯等中西亚、中东欧国家落户。

  目前,兰州瑞达公司与哈萨克斯坦企业合资在阿拉木图开设的甘肃特色清真餐厅已试运营,拟于今年12月正式挂牌营业。八冶集团公司与吉尔吉斯斯坦企业在比什凯克市开设甘肃特色清真餐厅试运营,计划年底前正式营业。甘肃机械化工程公司在土耳其安卡拉开设的甘肃特色清真餐厅计划于今年12月完成装修并开始试营业。兰州家铭集团与伊朗德黑兰ESKAN酒店进行合作开设的甘肃特色清真餐厅正在工程装修,拟于明年年初对外营业。同时,以临夏州认证中心和伊朗伊斯兰研究与信息中心签署的《清真食品互认协议》为基础,扩大我省清真食品认证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覆盖面。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