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燃气集团开展消防预案演练提升安全管理

  • 发布时间:2015-11-19 15:32:20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为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燃气集团以“11·9”消防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燃气大厦办公场所火灾疏散现场处置方案演练。此外,燃气集团各单位也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制作主题宣传横幅、组织职工观看安全教育片、开展应急事故预案演练、组织安全知识培训等,提升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安全工作,是燃气集团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之一。燃气集团积极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和市国资委的各项安全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五落实五到位”、“四个对待”等规定及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通过强化组织机构,落实主体责任,优化安全管理;强化安全培训,注重培训实效,落实持证上岗;切实安全检查,深入专项整治,构建长效机制;完善应急体系,扎实预案演练,提高应急能力;加大安全投入,推进四新技术,提高安全技术水平;传承合燃特色、打造精品活动,加强安全用气宣传等各项举措,提升安全管理工作。

  另悉,合肥燃气流动营业服务车将走进以下小区:11月21日,兴园北区;11月22日,绿城·翡翠湖玫瑰园高层公寓;11月23日,国强丰瑞园;11月24日,北城世纪城;11月25日,国耀广场。

  石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