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知名私募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被证监会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1-19 10:32:3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澎湃

  在徐翔之后,国内又一知名私募中科招商受到了证监会调查,不过情节相对轻,仅是信披违规。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11月16日在官网披露信息,新三板挂牌公司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信息披露违规被采取约见谈话的自律监管措施。监管信息显示,中科招商的违规细节为:在未通过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融资具体方案的情况下,向媒体透漏融资的具体细节,构成信息披露违规。对此,中科招商当日也发布公告对此做出了详细介绍。

  中科招商作为一家知名私募,今年7月以来,因连续举牌16家上市公司备受关注。与其举牌相对应的则是疯狂融资,11月3日,中科招商宣布通过发债融资135亿元;而两个月前,中科招商还宣布拟定增募资3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