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银行成招行流量最大渠道

  • 发布时间:2015-11-18 14:29:2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记者冯云云)据了解,近年来,招行一直将手机银行作为该行移动金融的主战场,5年来该行手机银行业务持续保持103%以上的复合式增长。

  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上半年,招行手机银行累计下载量已经突破5000万次,月度活跃客户突破1300万户,客户月登录次数超过1.15亿次。目前,手机银行渠道访客量占招行全部电子渠道客户访问量的60%以上,是网银登录次数的3倍多,是网点客流量的19倍,已成为招行流量最大、客户最活跃的渠道。

  据了解,招行最新推出的手机银行3.2版本,追求“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客户”的产品规划方向,而且更加智能,以“理财日历”为例,通过对后台大数据的挖掘,整合了客户与银行之间发生的重要财务事件,将客户信用卡还款、个人贷款、余额不足等日常需要处理的60余项事件清晰展示在统一的日历界面中,提前提醒客户并提供操作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