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坛高速投资2.84亿元升级改造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4:1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 (记者/吴丽萍 通讯员/谢琳)11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南坛高速公路石埠北至坛洛段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投资约2.84亿元,工程计划在2016年9月前完成。

  据了解,南(宁)坛(洛)高速石埠北至坛洛段是国家“7918”高速公路网广昆高速G80的组成部分,起于石埠北立交,止于坛百高速起点,主线全长约19公里。为提升路面行驶服务质量,我区交通部门在今年10月起对该路段实施路面进行改造升级,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在处治好的旧水泥路面上加铺沥青路面,桥涵维修加固,交安设施、绿化改造。现阶段旧路处治施工现已进入施工高潮,目前已有两处改道施工点开工,改道封闭施工路段达6公里,已基本完成单幅5公里旧路处治工程。根据施工计划,春节前基本完成更换旧路面破碎板工程及部分路段沥青混凝土加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