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哪里最堵?答案是和睦路

  • 发布时间:2015-11-19 05:36:4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联合滴滴发出行指数

  杭州哪里最堵?

  答案是和睦路

  平均车速1.5公里/小时

  □本报记者 金梁

  早报讯 近日,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与滴滴出行联合发布了新华滴滴“互联网+”出行指数,该报告以滴滴出行移动终端样本数据为支撑,以交通、经济、民生三个层面构建指数体系,包含“互联网+”渗透率、活跃度、便捷度、出行消费、道路拥堵、低碳、就业等多个维度,对“互联网+”交通发展及居民出行状况做出精准刻画和剖析。

  从新华滴滴出行指数来看,北京、上海、深圳的城市“互联网+”交通发展指数最高,其对应指数分别达到了82.2、80.6、80.3,这些数据都远高于全国交通发展指数的平均分60.02分。此外,杭州城市交通的“互联网+”探索在全国遥遥领先,显示出更强的活跃度,而上海、天津和北京则分列便捷出行指数的前三强。

  在全国5A景点的出行活跃度中,哪个景区最需要出行车辆呢?答案是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荣登榜首,上海科技馆和北京恭王府则分列二三,成为全国移动出行最活跃的景区。

  那么,哪里最堵呢?指数披露了多个城市的拥堵区域状况,其中以北京、上海、杭州为例,全城堵点前十名平均车速均低于10公里/小时,北京最堵的是将台路,平均车速是4.7公里/小时,上海最堵的是滨江大道,平均车速度为7.1公里/小时,而杭州最堵是和睦路,平均车速仅为1.5公里/小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