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旅行打造深度游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1-03 15:31:3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继英国、新加坡之后,阿里旅行平台日前和荷兰建立并开通了第三个国家旅游馆——荷兰旅游馆。

  协议约定,荷兰国家旅游局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荷兰旅游馆”。合作中,荷兰国家旅游局将不断丰富“荷兰旅游馆”的内容,为阿里旅行用户提供官方旅游信息、图片信息、特色产品推荐及与荷兰旅游局官网共享的动态信息。荷兰国家旅游局将引荐荷兰当地优秀旅游商户入驻阿里旅行国际平台;阿里旅行则利用阿里巴巴大数据等优势,结合消费者的喜好等因素,设计独家旅游线路及产品。

  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表示:“未来旅游的趋势,不再是走马观花的多国跟团游,中国游客出境游慢慢倾向选择一国、两国的深度自由行、半自由行。‘荷兰旅游馆’的建立,正是为满足这种趋势而建立的多样化、专业化的旅游产品开发渠道。”

  另悉,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与阿里旅行也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将在阿里旅行设立旗舰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