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时代改变理财新观念

  • 发布时间:2015-11-19 04:33:3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正剧烈地冲击、颠覆着传统行业。11月14日,“互联网+”创业峰会上,科技型企业、银行、商户代表300余人共同聚焦O2O新商业模式。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西安道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秦农银行、支付宝西安公司共同举办。在现场,主讲嘉宾剖析了“双11”销售额逐年增长的背后,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积极“触网”,O2O模式将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

  在峰会现场,秦农银行与道奥科技签署了合作协议,向科技型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帮助商户实现线上线下的多维度营销机制,打造功能强大的商户管理平台,为商户实现精准化营销。记者王天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