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连支付年交易额达2000亿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3: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国内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连连支付核心团队首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宣布截止到11月15日,年度累计交易额达到2000亿,预计2015年总交易量将突破2300亿。

  记者了解到,连连支付公布的是移动端的数据。据易观智库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国内移动支付市场,连连支付交易量位居行业前四,与支付宝、财付通、拉卡拉分割95%的行业市场。

  连连支付CEO刘永安表示,两年前,整个行业都知道移动支付这个市场要爆发,支付公司都将重点转移到移动领域,然而真正做起来的企业并没有多少。连连支付作为基础核心,通过深挖每个垂直领域的特点去做延伸服务,以“支付+行业特点”的概念去做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解决每个垂直市场所存在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