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月全省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淄博最差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3:4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10月份山东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其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淄博市最差。

  据了解,2015年10月,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城市是威海市,为3.83,最差的城市是淄博市,为9.88;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青岛市,为7.5%;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枣庄市,为21.6%。“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青岛市,为29天,最少的是聊城市,为6天。“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同比增加最多的是淄博市,增加5天;同比减少最多的是烟台市,减少5天。二氧化硫浓度和二氧化氮浓度最差的城市也均是淄博市,分别为89μg/立方米、70μg/立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