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富通”互联网+农业项目在四川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8 16:46: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成都11月18日电(谭小丫)旨在帮助广大农民和创业者开拓市场的互联网+农业行动计划--“创富通”日前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启动。该项目将多种互联网商业模式融为一体,更好地解决城市和农村双向消费与经营难题。

  据该项目发起人中国信心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祝勇介绍,目前中国许多农业电商崭露头角,无论是阿里还是京东等电商巨头,还是各类垂直电商,都力图抢滩“互联网+农业”的巨大市场。作为一家新型农村电商,“创富通”项目启动后,中国信心控股集团旗下的信心科联超市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真正实现渠道下沉,把多种互联网商业模式融为一体,更好地解决城市和农村双向消费与经营难题,将通过模式创新来改变农村亿万农民生产和消费习惯。

  据了解,“创富通”将依托农村与城市的双向互动,让健康绿色的农副产品快速进入城市满足城市需求,拉动农民经济发展;同时,让城市生产和生活物资以更快捷的方式、更优惠的价格进入农村,提高农民的生活品质。该平台将通过大数全网连锁实现投资者、运营方、供应商等各个角色与顾客的互动、供应信息发布、需求信息发布等,实现信息高速对接。通过大数全网连锁平台的信息整理,实现快速实体商品和服务供需无缝对接,从而提高供需双方的效率,节约成本,提高效益。最终实现社会资源的价值最大化。

  此外,平台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了解到全国各地农产品的生产数据,实现渠道订单或采购销售,可有效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难题。

  据悉,“创富通”正式启动当日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金额达3.6亿元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