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教练携款失踪驾校善后 涉事教练为副校长亲戚

  • 发布时间:2015-11-18 16: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教练携款失踪 驾校帮忙善后

  涉事教练为驾校副校长的亲戚,后者承诺可以让所有学员继续学车

  日前,钦州有网友曝光称,钦州好第郎驾校教练罗某收取多人学车费后失踪。对此,好第郎驾校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罗某的教练证没有挂在该驾校,他租车自主招生与驾校无关,但驾校副校长高先考虑到罗某与自己是亲戚,便帮忙处理善后工作。

  11月16日,一名叫“活化生命”的网友发帖称,好第郎驾校教练罗某收取学车费后跑路,手机已停机。“收了我们的钱,找不到人,好第郎不处理吗?有关部门不管吗?”发帖人在帖子中质问道。

  帖子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一时间,好第郎驾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17日上午,发帖人又修改网帖称,他并非是带目的性去抹黑某个学校,也不是什么“枪手”,因为驾校是一个口碑行业,学车费被卷走了,目前找不到罗某,不知道有关部门会不会吊销他的执教资质?

  记者设法联系到了发帖的网友,他表示说的都是实情。

  17日下午,记者来到好第郎驾校,校长王相华称,罗某不是该驾校的教练,对方的教练证一直都挂在另外一所驾校。只不过,好第郎驾校副校长高先是罗某的亲戚,前不久,罗某找到高先请求帮忙租一辆教练车,高先便给对方租了一辆好第郎驾校的教练车,“他开着租来的教练车出去自主招生,与好第郎驾校无关”。

  对于王相华的说法,高先予以承认。他说,网上曝光好第郎驾校教练罗某携款逃跑,这种表述是错误的。为此,他们已回帖称,关于被罗某收取学费后联系不上、凡认为是好第郎驾校学员的,都可以直接到驾校说明情况,保证在3个工作日内给出满意答复。回帖中留有校长和招生办手机号。

  高先称,学员的考试费已交到驾校,只是培训费被罗某带走了。这两天,他也多次前往罗家,一直没找到对方。为了妥善处理此事,他本着从亲戚角度出发原则,凡是找到驾校投诉或驾校可以联系到的学员,都无需再交一分钱,仍可继续在好第郎驾校学车。(南国早报 记者赵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