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警方:袭击行动目标是恐袭案主谋阿巴奥德

  • 发布时间:2015-11-18 14:3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法国24电视消息,法国警方称,袭击行动的目标是巴黎恐袭幕后主使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乌德。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乌德是这次警方抓捕行动的目标之一。

  11月16日报道,法国安全部门确认,策划巴黎恐怖袭击,并造成132人丧生的幕后主脑,是比利时的极端分子阿巴奥德(Abdelhamid Abaaoud)。阿巴奥德是摩洛哥裔,出生在比利时,现年27岁,媒体形容他是“最活跃的ISIS杀手”。他现在可能还藏身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控制地区。

  阿巴奥德在IS级别较高,并且从不掩饰其打击欧洲的企图。他说,“我的名字和头像全世界都发布了,但是我还是能安然无恙的待在他们的家里想办法对付他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