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会玩”!太平人寿让续期服务“移动”起来

  • 发布时间:2015-11-18 14:32:1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任婧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续收服务是什么?就是客户在签下保单后,保险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以收取保费为核心的一系列服务,诸如收费、客户维系、答疑解惑、面谈沟通等。这样一项传统的保险服务,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太平人寿专为续收服务所开发的移动办公平台“续保通”,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什么叫“城会玩”。

  客户张小姐最近体验了一次太平人寿“续保通”服务。张小姐保险意识非常强,在公司先后投了很多保险,虽然有服务人员提醒,到了交费时具体哪张保单、哪张卡存钱还是“一笔糊涂账”。续收专员了解到张小姐的需求,马上登门,在iPad上点开APP“续保通”,不仅帮张小姐梳理保单与保障计划,直观地告诉她的个人、家庭整体保障情况,还直接调出张小姐需缴费的保单,输入张小姐的银行卡账号和收到的短信验证码,一点确认,直接完成保费缴纳了,而整个交费过程前后不到3分钟!张小姐高兴得直夸“续保通”是“服务神器”,太平人寿服务“上档次”。

  “续保通”是太平人寿针对续收服务,依托时下先进的互联网与移动支付技术推出的一款移动服务APP。套一句网络时髦语,“你们城里人真是太会玩了”。

  (任婧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