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产第一单万达、富力IPO拟募47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18 09:31:5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时

  近日,证监会官网最新发布IPO预披露信息,富力地产、万达商业两家地产巨头均榜上有名。

  “国内地产企业融资渠道的松紧向来是地产政策的风向标。此次两大地产巨头均宣告再次启动A股市场IPO进程,表明国内地产企业继再融资放开之后,首发也开始全面松动。”沪上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对记者表示。

  富力地产拟筹集350亿元,位居榜首;万达商业则拟募集120亿元。近几年富力加大了银行借款规模,并积极发行公司债及境外债券融资,公司负债规模有所上升。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合并资产负债率为73.26%,母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9.37%,扣除预收款项后合并资产负债率为68.6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