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改革红利有望提前兑现

  • 发布时间:2015-11-18 09:30: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近期市场连续上攻,形成一波新的上涨趋势。市场人士认为,股市的走强显示市场正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对改革前景的信心不断提升。而经过了前面股市去杠杆,风险已经得到大幅释放,当前时间布局的机会大于风险。正在发行的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喆也表示,“十三五”规划坚定了中国经济转型的信念,未来将掀起新一轮改革创新的浪潮,目前来看,国家坚定改革的力度和速度都超越预期,改革红利有望提前兑现。

  王喆现任金鹰基金权益部投资副总监,海通证券数据显示,由王喆管理的金鹰成份股优选和金鹰红利价值以绝对收益的投资思路,在今年6月份的大跌中保持了较小回撤,前三季的收益率分别是33.78%和29.84%,排名同类前20%。此外,由金鹰改革红利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由于利强管理的金鹰中小盘前三季的收益率分别为30.1%、28.64%、22.61%,排名亦居同类前20%。

  金鹰基金此次发行金鹰红利改革基金,主要聚焦改革红利的相关主题,投资涵盖领域广泛。梳理“十三五”规划要点,不难发现,改革和转型成为贯穿未来五年规划的主线。王喆表示,未来金鹰改革红利将重点布局国企改革、产业改革、消费改革和金融改革这四大红利区。其中,金融体制改革是本轮改革的核心,随着利率市场化、人民币国际化、金融混业趋势的不断深化,互联网金融、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