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分行开放航天币钞预约登记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00: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行发布公告称,将于本月26日发行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面额10元)、中国航天纪念钞(面额100元),可等值兑换并流通。

  即日起至11月25日,市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就可先行通过农行惠州分行各网点柜台以及农行门户网站、个人网银、掌上银行、超级柜台、PC网页等多个渠道进行预约登记。

  11月9日上午,农行惠州分行召开了承办中国航天普通纪念钞币发行工作会议。根据工作会议部署,农行惠州分行认真组织了相关人员学习预约兑换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把发行工作布置落实到位,并制定了具体工作任务表、客户答疑手册等。

  据悉,每个身份证最多可预约3枚航天币和10张航天钞,合计金额1030元。11月26日至12月16日为兑换期,预约成功的客户可持证件到约定的农行网点办理兑换。

  据了解,截至2015年11月12日,航天币航天钞预约订单累计409万笔。线下累计预约航天币163万枚,航天钞431万张,线上累计预约航天币910万枚,航天钞2511万张,航天币预约已完成69%,航天钞预约已完成61%。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