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款纯线上糖尿病保险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00:3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糖尿病的话题再度成为关注热点。

  为填补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保险空白,太平财险、大特保保险联合掌上糖医推出了国内首款纯线上糖尿病保险“退糖鼓”,专为已经患病的糖尿病患者提供健康保障。

  作为一款纯线上糖尿病保险,“退糖鼓”打破了生病不能投保的惯例,可以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四种并发症保障,保障范围涵盖脑中风后遗症、终末期肾病、截肢、眼盲四种高并发症,30—65周岁的患者均可投保,续保可以保至68周岁,最低每年276元,最高保额达30万,确诊后即一次性赔付。

  值得一提的是,掌上糖医是一款APP产品,所有保险用户可享有掌上糖医的健康管理权利,其核心是通过大数据平台及独有算法,为用户提供涵盖“饮食+运动+减压”的一整套针对不同糖尿病患者的定制化服务,帮助“糖友”缓解病情。

  张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