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先三优”学先进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00: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更好地促进全行发展。今年以来,农行惠州分行通过树立基层分支行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典型,打造“一先三优”评选表彰平台,引领广大党员自觉争先创优,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向上氛围。

  为更好地打造“一先三优”平台,该行通过下发文件进行了专题布置,通过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和群众公认,坚持侧重基层、比贡献比作为,突出先进示范作用为标准,围绕推荐与评定相结合,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集中表彰等原则,确保评优工作有序开展。

  自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好中选优、树立典型,在农行惠州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间形成了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良好氛围。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