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家族信托传承财富

  • 发布时间:2015-11-18 06:34:0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袁毓 记者 李超)张先生是浙江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身价雄厚,因为看到圈子里不少富翁的遭遇——子女败家、法律诉讼、遗产纷争,让他意识到提前安排家庭财富的必要性。经过交行浙江省分行私人银行顾问的介绍,张先生了解到该行家族信托服务目前有境内和境外两种模式,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个性化的信托架构。

  据悉,交行的家族信托业务具有独特优势,依托交银集团综合化、全金融牌照之特色,凭借财富管理的市场品牌实力,以及交银集团在各行业、多类型的资产投融资运作的实践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多品种的资产选择,实现家族财富保值增值和有序传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