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中国家族财富传承峰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14 09:31: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第二届中国家族财富传承峰会”在北京举行。数十位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新加坡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知名财富家族与会。同时,400多位国内财富家族二代与会。

  当代中国30余年的经济发展史,亦是一部中国家族财富积聚史。中国经济正在迎来拐点与转型,企业家族的财富如何与经济发展趋势相得益彰?历经30余年的财富求索,第一代企业家已经陆续达至人生巅峰,第二代企业家陆续崛起。中国的财富家族正在迎来企业接班、家族传承高潮,亦在经受着由此带来的困顿与忧虑。

  本次峰会以“财富传承”为切入点,试图破解当代中国家族传承的密码。汇海内外财富家族传承典范,成一时顶级商业世家精神传承之盛。本次峰会汇聚数十位商业、公益和文化巨擘。包括美国印刷大王当纳利家族第五代ElliotDonnelley,法国穆里耶家族第五代成员孔艾力,日本月之桂酒株式会社家族第十四代增田德兵卫,韩国现代财团家族成员ChungKyung Sun等世界知名家族成员;香港港龙航空创始人曹光彪之女、华翔航空董事总经理曹其敏,三德慈善基金会主席、新加坡三德集团家族第三代之女高千媛等十余位华人家族传承典范人物参会分享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