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牵牛售奶卖的是质量理念

  • 发布时间:2015-11-18 04:52: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甘肃张掖市区,近日有农民拉着两头奶牛现挤现卖牛奶,引来市民围观、排队购买。连日来,生意火爆,好多人开车慕名前来,牛奶经常供不应求。

  【微评】在生产能力、保鲜技术和交通运输高度发达的今天,市场上的大多数包装奶质量可靠。在这种情况下,牵牛卖奶仍然大受欢迎,主要原因恐怕在于现场挤奶售卖的操作透明,让人看了放心,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在人们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问题的背景下,牵牛卖奶生意的火爆确实值得深思。相关行业或企业一定要视质量为生命,严把产品质量关,向社会提供安全合格的产品;管理部门则要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造假售假行为,为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