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底捞入股口碑网

  • 发布时间:2015-11-18 02:51: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餐饮行业很多都在赔钱,还不如买口碑的股票呢。”海底捞公司董事长张勇在昨天“口碑餐饮生态峰会”的论坛环节中称。此后,海底捞、外婆家、西贝莜面村三家宣布将联合投资入股口碑网。

  据了解,目前各方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并就入股事宜达成明确意向。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线下餐饮商家可以专注于自己擅长的事情,不用分心于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运营。

  张勇开玩笑称,曾对互联网企业感到过恐惧,亲自询问马云“你什么时候开火锅店?”得到否定的答案后才放心。

  昨天,口碑网最新发布了O2O开放平台,向商户和第三方开发者开放支付、营销、信用及社交等接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