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乐影视终止借壳康强电子

  • 发布时间:2015-11-18 02:32: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徐翔概念股最近厄运连连,继宝莫股份终止定增事项之后,康强电子重组也告吹。康强电子前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永乐影视实际控制人程力栋发来的终止合作函,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于17日复牌。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影视节目策划、投资、拍摄、制作和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2015年5月11日,停牌4个月的康强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价27.8亿元收购永乐影视100%股权。

  不过前天康强电子等到的却是终止合作函,函件中所提及的“配套融资部分”即永乐影视借壳康强电子重组方案的一部分,而配套资金的认购方恰为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该公司是泽熙旗下专事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项目的平台。

  永乐影视作价27.8亿元借壳上市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包括康强电子向永乐影视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永乐影视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8.5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重组费用和补充永乐影视流动资金。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与募集配套资金互为前提,其中任意一项未通过核准则本次交易归于无效。正是基于这样的交易安排,徐翔事件直接导致了此次重组告吹。

康强电子(0021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