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体创投将孵化文体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1-18 02:32: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乐视体育和鸟巢文化中心共同宣布,双方联合成立鸟巢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基金(简称“乐体创投”)。据悉,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体育产业投资基金。

  乐体创投是第一只有“国家队”参与的基金,成立后将加速体育商业生态系统的培育。北京市国资公司副总裁、国家体育场公司总经理武晓南表示,虽然鸟巢只是提供体育比赛与文化演出场地,但实际上,国家体育场也在探索从投资、创新创业等角度参与文化体育产业的整体发展。冬奥会申办的成功,再次启动了一个七年奥运周期。“在此背景下,我们成立了全新的鸟巢文化中心,赋予其文化交流和产业孵化的功能,力争打造成为支持创新与创业的‘体育文化金融创投孵化平台’。”

  据悉,乐体创投首期为人民币基金,为国内体育创新产品和创新商业模式提供从初创到融资到上市的全阶段金融服务,目前投资和意向项目已有十几个。二期将视产业发展增设美元基金,对接国际资源帮助国内创新企业,同时也会引入海外体育创新技术和产品,加快其本土化和商业化。

创投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迅游科技 44.20 5.77%
3 同方股份 10.97 5.08%
4 萃华珠宝 16.39 5.06%
5 张江高科 14.01 4.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新 和 成 31.93 -4.40%
3 云南白药 95.75 -3.28%
4 鹏辉能源 23.23 -3.17%
5 青龙管业 11.67 -3.0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