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万余户企业进经营异常名录

  • 发布时间:2015-11-18 01:33:1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万余户企业

  进经营异常名录

  招投标贷款等将受限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 实习生 王君)昨日,省工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我省企业信息抽查情况暨企业活跃度分析报告。

  据悉,截至9月底,我省存续企业80.35万户,同比增长26.62%。今年以来,省工商局通过企业即时信息、出资信息以及企业年度报告等多次抽查,共检查企业31926户。从抽查结果看,经营正常者为22081户,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69.2%。按照规定,未按期公示年报及即时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都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截至昨日,我省进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共计103535户,其中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者最多,占经营异常数额总量的67.2%;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是第二大原因,占30.8%。这些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银行贷款、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均受到了限制和制约。

  省工商局在今年9月底存续企业中随机抽取91850户作为样本,通过企业活跃度模型测算,总体活跃度为67.18%。各注册资本规模企业活跃度呈U型分布,注册资本亿元以上、10万元以下活跃度均在7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