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潜伏87只业绩预喜股“吃喝玩乐”企业忙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1-18 01:33:1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刘畅

  A股资金面发出重要信号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广州万隆分析称,随着“打新”临近,经济增速逐渐企稳,以及人民币纳入SDR的预期升温,股市资金面开始向低估值蓝筹股偏移,必将引发市场凸显结构性特征。

  “论”:低估值是最大吸引力。

  “吃喝玩乐”企业忙上市

  据《投资快报》报道,11月13日,证监会一口气放出85家拟上市公司的招股书,创下年内单日披露家数的纪录。这批公司看点颇多,涉及“吃喝玩乐”的诸多明星公司、多家业内“第一股”及地产业巨头都出现在这份IPO名单中。

  “论”:股市也开始“娱乐”化了。

  基金潜伏87只业绩预喜股

  据《证券时报》报道,统计显示,在基金三季度重仓超过100万股、增持超过50%的个股中,有87只个股全年业绩预增或预盈。以预增中间值统计,冠福股份等27只股的业绩有望翻倍。

  “论”:布局业绩大增股,有望带来超预期收益。

  两大不确定因素左右股市

  据《证券日报》报道,科德投资分析称,两大事件将影响近期股市盘面。一是在新股发行老规则下,10只新股发行将冻结大量资金;二是盘面缩量严重,显示资金面不足。

  “论”:股市有钱才能涨。

  165家公司高管10月增持

  据《证券日报》报道,在10月1日至11月16日期间,有165家上市公司的300多位高管增持自家公司股票,增持市值约9.43亿元。

  “论”:股市回暖也提升了高管们的增持信心。

  分众传媒成海归第一股

  据《证券时报》报道,昨日复牌的七喜控股发布公告称,分众传媒借壳重组方案已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分众传媒因此成为首家从美股退市再登陆A股的“海归”上市公司。

  “论”:有了第一家,还会有更多公司加入“海归”的队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