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豫见保康”旅游 体验活动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8 00:35:5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1日,由保康县旅游局、河南户外旅游联盟联合发起的“豫见保康”旅游体验活动在保康尧治河、五道峡举行。来自河南的近1200名游客组成的大型团队相聚保康,在这里穿峡谷、观溶洞、赏红叶、游新村、住农家、品美食。据了解,这是近年来保康单次接待的最大规模旅行团。活动期间,尧治河村宾馆、农家乐均已住满,马桥镇和县城的商务型宾馆全部客满,五道峡景区门口农家乐家家爆满。本次活动得到河南户外旅游联盟、河南万通国际旅行社、尧治河景区、五道峡景区的大力支持。

  保康位于湖北襄阳市西南部,与著名的神农架毗邻。这里有以尧治河的尧帝神峡、五道峡为代表的峡谷景观,以老龙宫为代表的喀斯特岩洞景观。尧治河,一幅现代乡村的景象。整个村庄山峻水美,自然风光迷人,有长达4公里的尧帝神峡、朝观暮浴的梨花山,有深不可测的老龙洞,有神秘肃穆的龙门寺,道教圣地黄龙观,有气势非凡的巴岩峡,有飞泻而下的滴水岩瀑布等景观。五道峡风景区位于保康县北部,距县城22公里。峡长7.5公里,由5个峡谷段构成。峡长约5公里,峡内山峰一溪相连,平峙多姿,溪流清澈,四季奔腾,山、林、洞、瀑、水、天、鸟、兽,与历史遗迹、民间传说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奇、险、雄、幽浑然一体的天然画卷。

  2015年是保康旅游的收获之年。尧治河、五道峡先后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保康被评为“全省旅游发展先进县”,全县游客接待量创新高。一项又一项来之不易的成绩促进保康不断努力,在交通环境改善和景区提升的基础上,将保康旅游逐步推向华中、推向全国。保康将通过此次大型旅游接待,对景区做一个全面的检验,积极找出硬件的缺位与软件的不足,找出游客不满意的地方,及时整改,提升各项服务。 裴培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