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门子强化在华数字化业务组合

  • 发布时间:2015-11-17 21: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秦志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西门子将在中国进一步加强在自动化和电气化领域的数字化产品与服务。未来几年,公司将在中国拓展其研发网络,为中国的数字化进程培养创新人才。“西门子通过不断提升工业数字化技术,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了新的价值。”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在总结2015财年时表示,“西门子将加大对创新和人才的投入,面向中国市场开发新的业务和解决方案,帮助本地客户在‘新常态’下取胜。”

  2015财年,西门子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本地客户的支持,以帮助客户在智能制造方面提高数字化能力。近日,西门子继续深化与全球领先的铝合金汽车零配件制造商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西门子为中信戴卡提供了完整的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即整合了以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PLM、制造执行系统MES和全集成自动化TIA为核心的西门子数字化企业软件套件),以及相关的电气及信息化工程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帮助中信戴卡的生产企业转型为真正的数字化工厂。

  近年来,西门子在中国成立了基础坚实的创新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截至2015财年,西门子在中国约有4500名研究人员及研发工程师,研发中心达20个,获批专利增至约5700项。西门子将进一步拓展其创新网络并专注于数字化研发领域,响应“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国家战略,满足中国本地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国已经成为西门子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开展创新,以服务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赫尔曼强调,“我们的使命清晰明确:在中国为人们带来更加智能、更加绿色、更加便捷的生活。”(秦志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