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大型巡讲天津站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1-17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3日,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大型巡讲活动天津站首场讲座在津湾大剧院隆重开幕,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特邀著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先生来津,为在场的千余名太平客户做关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展望》的主题讲座。

  郎咸平教授深刻剖析了2015年股市涨跌的内部原因,并对一二三线楼市走势进行了分析点评,同时建议投资者在资产配置时务必做到多元化、稳健经营,其中,保险应占到家庭理财资金的10%-20%。在现场互动环节,客户争相提问,郎教授有问必答,和大家互动交流,为在场客户理清了投资思路,指明了投资方向,给出了中肯的投资建议。

  作为太平人寿“客户服务季”感恩回馈的重要环节之一,《名家之约·智慧连城》高端客户系列讲座开创于2011年,历经四年沉淀,2015年全国万里行完美绽放,众多权威名家在巡讲中阐述在财经金融、健康生活、企业管理、人生哲学、子女教育等领域的专业见解,以及对领域内最新发展动态的解读与研判,为客户搭建专项的面对面交流的平台。12月,太平人寿名家之约天津站将继续力邀各行各界名人名家,为广大天津客户不断推出新一轮的视听盛宴和思想大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