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站暑运迎送旅客1200万

  • 发布时间:2015-09-01 14:30:3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金华)为期62天的铁路暑期旅客运输于8月31日结束。记者昨天从天津站获悉,暑运期间天津站上下车旅客达1200万人次,客流多以旅游、探亲、学生流为主。

  暑运期间天津站暑期上车旅客达599万人次,其中津京城际列车有256万人次,津秦高铁57万人次,津蓟铁路31万人次,其余的多为前往青岛、大连、包头、西安、武汉、长沙、上海、哈尔滨等主要旅游城市及避暑胜地的旅客。暑期该站7月11日上车旅客达12.3万人次,天津站新增开的津蓟铁路市郊客车旅客以及贵阳、西宁、长沙等列车是客流增长主要因素。

  暑运结束后天津站客流仍比较集中,主要是大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小高峰和9月3日小长假旅游出行的客流。天津站请旅客提前购票取票,特别是9月3日小长假前后,更要准备充足的时间及早来车站取票验证候车,以免耽误出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